好失望~ 當我匆匆地洗完澡,出來卻看到親愛的老公已經離開回去了! 問題不在於明天還見得到老公~ 而是,畢竟你回家了仍舊算是離開告別, 感覺和你出去買個東西還是不一樣! 雖然對自己說: 老公應該是因為覺得今天很晚又很累了! 所以才會先回去吧? 可是~~仍舊掩不住心裡的失落感~ 今晚,想來你也應該知道我在有點不高興! 除了你我都累的因素外, 而是,你一回家就馬上急著打電話~跟家裡報平安 這我可以理解~ 但我不懂,為何我一進房間,你就把我趕出去,一直問我進來幹嘛? 奇怪~我進來整理我的行李,都不行嗎? 我和你不一樣,女生帶的東西總是比較多~ 就以衣服來說,你們男生可以兩三天不換,別人也不會覺得如何? 頂多心裡想:唉呀!男生嘛! 可是我不一樣,女生如果兩三天不換衣服,就只能用髒、懶來形容了! 所以,我一回到家,就急著想把自己的包包整理好 茶!我也有想到要幫你泡 只是,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打算要久留來喝茶呢? 其實,我最氣的,是我跟你一樣也很累,而且我還要整理東西~ 可是,你卻沒有替我想到這一點,只想到你自己要打電話~ 雖然你還出去買晚餐泡麵, 可是~我一堆東西還沒有收完,也還沒有傳簡訊給我爸媽報平安~ 我心裡也很急啊! 其實,這些都還好~ 後來,你告訴我:你明天要請假,因為好累! 這時我心裡真的就火了! 不是因為你可以放假,我也就偷懶想跟著放! (雖然上次的忠孝研習,我的確有一點受到你影響 但後來,我有不斷地調整,所以你請假並不會很影響到我了!) 而且,你累! 我比你更累,車上從頭到尾我都鼻塞、流鼻水睡不 著,還頭痛!搞得我好累! 我生氣! 是因為~你如果打算明天請假,那你的時間就比我多很多啦! 那為什麼什麼事都要叫我去作呢? 就連看一下蓮霧有沒有撞壞? 都要把我從房間的行李堆中叫出來,要我去處理? 那我自己整理的時間呢? 我忍不住在心裡想: 以後如果真的在一起了!一旦出門很晚回來! 當我在整理時,你會不會又叫我去作東作西的! 結果你準備要睡時,才發現我還沒洗澡..還沒作自己的事,還不能睡~ 這時你一定也只會說我在摸東摸西的! 根本不會想到我一直在忙著團團轉~ 可不可以有時也站在我的角度替我想一想?
光看外盒,就很令人想吃一口了~我也來看妳的日誌了~以後也要繼續,讓我一同分享妳的生活點滴唷!^^
回覆刪除